close

batch_IMG_6537.jpg

福隆新開幕的星巴克觀海門市,好美啊!!!

在海邊的它,連外觀都和藍天大海調成一色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undefined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大片的落地窗讓整個視覺性梗廣闊

魚兒就喜歡這種遼闊感~~~~

batch_IMG_6504.jpg

新開幕的星巴克,

絕對不要以為可以輕易地找到座位。

batch_IMG_6507.JPG

沒有做成兩個樓層實在太可惜了

batch_IMG_6533.jpg

看看兩位望海的姐妹,

聊不完的話,拍不完的照。

batch_IMG_6506.jpg

剛好遇到陽光普照,

剛好遇到好心人士,

剛好遇到美好風光。

也想剛好,遇見你。

batch_IMG_6534.jpg

再來,手上拿的都是同一杯。

但拍拍不同角度讓大家看看背景~

警語.jpg

batch_IMG_6512.jpg

batch_IMG_6508.jpg

batch_IMG_6516.jpg

batch_IMG_6509.jpg

batch_IMG_6510.jpg

要一整個下午待在這裡,

其實我都願意。

不是因為這個品牌,而是這個角度。

batch_IMG_6532.JPG

警語.jpg

還有手上這一杯,

豪~好~喝~

首賣的全新飲品,檸桔的夏天

是清爽口感的柑橘味檸檬冰沙調酒啤酒唷

batch_IMG_6530.JPG

 

 

 

喜歡的話請幫魚兒按個讚,歡迎分享、追蹤唷!

 

 

星巴克 福隆觀海門市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0930-1900

週六 ~ 週日 :09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新北三峽.大板根溫泉森林遊樂區】三峽景點|全台僅唯一僅存低海拔亞熱帶雨林。度假酒店、環山步道、蝶古巴特、露天溫泉SPA、下午茶、烤肉

【台北圓山.花博公園野餐趣】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捷運信義安和站)|野餐餐廳、野餐道具租借,下雨天也可以不擔心的圓山野餐超方便。市集、週末活動選圓山花博!

【台北信義.橡子共和國】捷運市政府or 101站 / ATT 4 FUN / 龍貓吉卜力專賣店 / 睡覺會打呼的龍貓就在這!

【台北.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PIER5//夕陽餘暉//夜景//約會浪漫好去處//慢跑打藍球運動的好選擇//吹風聊天聽音樂//台北玩樂//

【基隆住宿.享住旅店】基隆廟口|乾淨舒適工業風。有浴缸的住宿最放鬆,微醺之夜輕旅行。

【新竹竹北.豆腐岩】穿搭.機能鞋開箱.V-TEX|新竹特殊地形熱門打卡景點,穿新鞋旅行。水流強大的的頭前溪豆腐岩,好搭不怕濕的粉白防水鞋。

【宜蘭冬山.邱比準射擊博物館】冬山景點|超宜蘭室內景點。超刺激互動遊戲,挑戰十大射擊關卡。

【宜蘭礁溪.宜蘭忍者村NINJA TOTOLO】全新景點|忍者訓練營。宜蘭室內遊樂景點,人人都可以超帥迴旋踢。

【苗栗公館.和風民宿&和風食堂】超好拍落羽松民宿|苗栗輕旅行,和貓貓一起充電。空間大、好停車,客家風味一泊二食。

【台中住宿.逢甲25行館】平價舒適精緻商旅|西屯鄰近朝馬轉運站、逢甲夜市,生日快樂,超值雙人住宿。

【苗栗竹南.春田賞】住宿 ● 小而美套房//生活機能好//附近很好逛//健身運動很方便

【台南住宿.沐光微旅】台南住宿//離武聖夜市很近//房內空間寬敞

【台南住宿.V HOUSE維維小屋】台南民宿//風格設計很棒//滿心期待卻受傷害

【花蓮壽豐.潭心閣民宿】花蓮民宿|鄰近鯉魚潭的民宿,在房間就可以餵魚。超推薦花蓮民宿,親子友善、日式風格房間。

【花蓮獨木舟.Uniquefun由你玩花蓮體驗旅遊】海上漂流記|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日出遊。

【花蓮住宿.仁愛小公館】花蓮市區 / 外觀如純白的愛 / 文創園區 / 交通便利 / 小旅行首選

【花蓮住宿.純粹旅宿】不受限於一般民宿管家//平價住宿//離市區近//備停車場//有腳踏車可借//在天台看星星談天不再是偶像劇裡的情節

【台東.住宿】民宿.19號月台//住在魔法學院 享受雙人床 跟哈利波特一起在月台認識新朋友

【台東.迷鹿野很好】從台北逃離的兩天//故事x迷路x好人好事x插曲 Day1 趴兔 //崑慈堂x阿度的店單車導覽x鐵花村x19號月台

【台東.迷鹿野很好】從台北逃離的兩天//故事x迷路x好人好事x插曲 Day1 趴萬 //鐵道x台東車站x台東卑南文化公園x鹿野車站x鹿野高台x鹿野遊客中心x春一枝

【花蓮】逃● 家咖哩.鄉之蜂 ●享

 

 

 

 

 

 

 

 

在此提醒您,每個人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皆為真實感受給各位參考唷!

文內提及之價格及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紀錄,若後續店家因故調整而有所變動,請依該店調整為主。

本文全部文字內容及照片皆為魚兒個人拍攝撰寫之原創,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

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