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1.jpg

位於頂溪捷運站附近的竹林路巷弄內,

有一間排隊美食-中田咖哩。

因為朋友就住在那附近,就邀請朋友們一起聚聚餐了~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undefined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附近機車算是不難停,路也不難找。

特別的是門口就安了一個洗手台呢!

好小孩飯前要洗洗手喔

batch_3.jpg

室內的座位不少,

但相鄰頗近。

batch_4.jpg

batch_5.jpg

開放式廚房。

客人可以看到店家製餐過程,小小的參與一下~

batch_6.jpg

batch_7.jpg

batch_8.jpg

櫃檯上的名片印著兩家店,

除了這間性感二店,還有夢想ㄧ店

batch_9.jpg

中田咖哩店,使用的豬肉是台灣原產豬,

所以各位可以放心

batch_10.jpg

往牆上一瞥,魚兒才原來中田咖哩是公益待用餐店家。

鼓勵大家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唷!

batch_12.jpg

【中田咖哩 菜單 Menu】

餐點有附湯。

batch_11.jpg

早早就訂位的我們,

得到了一個預留小牌子

batch_14.jpg

隨桌附贈(?)的菜單,

和櫃檯牆上的一樣。

batch_13.jpg

每桌一壺水,方便了聚餐的大家使用。

尤其在小孩子挺多的狀況下,其實一壺也是很快就解決了

batch_15.jpg

當天我們點了天王豬排(升級烏龍麵+50元)、女神牛(肉片)、性感牛(肉塊)

另外加點了一杯蘋果汁

batch_16.jpg

這是餐點附贈的金魚湯,

是海帶芽加枸杞呢!

口味清淡適中~ 

batch_17.jpg

小朋友們嗽嗽地就喝完了,

還開心的向我們炫耀呢!

batch_18.jpg

女神牛(肉片)$180+瘋狂蛋 $60

所有的餐點都能能調整辣度。

這上面的瘋狂蛋還真是挺美,有點玫瑰花的形狀

搭上咖哩醬的牛肉片,配上一口滑蛋+飯,口感飽滿

batch_19.jpg

batch_20-2.jpg

再來這盤,是性感牛(肉塊)$180 

聽起來就很Sexy~

肉塊滿鮮嫩,不會難咀嚼,是魚兒喜歡的類型

和女神牛一樣是薑黃飯,淡淡香氣小朋友們也不會怕。

batch_20.jpg

batch_20-3.jpg

最後,是天王豬排 $180 ,升級成烏龍麵($60)

其實加60元大夥兒覺得是有點多,

不過除此之外,那厚實的炸豬排真令人垂涎三尺!

batch_21.jpg

外層麵衣看起來就很酥脆,對吧?!

份量對於成年女性來說是很足夠的,

這盤被朋友的小五兒子給掃光了,還再掃了妹妹的仙女牛啊!

雖本就知道這小子很會吃,

但這食量之驚人,真叫魚兒嘆為觀止呀

batch_22.jpg

好久沒見到這群小孩,

黏的還是很黏、貼心的還是很貼心、很會吃的,也依舊很會吃啊 

batch_24-down.jpg

 

 

 

 

 

喜歡的話請幫魚兒按個讚,歡迎分享、追蹤唷!

 

 

中田咖哩 性感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19巷16號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周邊吃喝 】

【新北永和.U NEED brunch&bistro】捷運頂溪站|永和早午餐,乾燥花海,浪漫燈牆,好拍打卡據點。無服務費、有WIFI、無時間限制。

【新北永和.自由溫室LiberBox】捷運永安市場|巷弄內的新世界,不限時空間有WiFi插座,友善動物有店貓,室內鞦韆獨角獸

【新北永和.鐘點棧樂華店】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樂華夜市//天然無香精//免費加湯儘管喝

【新北永和.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捷運頂溪站|小酌、聚餐首選。永和居酒屋推薦。

【新北永和.Chill Cafe】永和早午餐網美咖啡廳|驚喜社區彩繪牆,少女失心瘋拍不停。巷弄咖啡廳、早餐早午餐晚餐下午茶。(有WIFI、少數插座)

 

【台北信義.Jup Jup精釀啤酒居酒屋】捷運市政府站|烤功超好的居酒屋!!! 酒類種類繁多,啤酒頭精釀啤酒喝到飽。

【台北大安.Closet衣櫥餐酒館】捷運忠孝敦化站|走進歐洲地窖喝一杯。義式創意料理 & 調酒,衣櫥內的秘密花園。東區餐酒館推薦。

【台北大安.歐買尬二店】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訪歐買尬。超美裝潢,日日有櫻花。讓人滿意的餐點、用餐環境及洗手間。包廂用餐獨立空間。台北大安區日式料理推薦。金箔壽司。

【台北松山.青樓】捷運忠孝敦化站|中式餐酒館,創意宮廷風餐酒館。

【台北大安.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捷運忠孝復興站 | 令人害羞卻又萬分期待的熱門餐酒館。你對自己的慾望,夠誠實嗎?

【台北大安.激安の食事酒場(一號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高CP居酒屋,酒類無限暢飲、平價餐點38元起。適合情侶、朋友同事聚餐。

【台北大安.夜問居酒屋】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市民大道|獨立包廂,大電視可以看,怎麼點怎麼好吃。新鮮餐點,優質串燒。

【台北大安.Herban kitchen & bar】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餐酒館,蔬食創意料理,與三五好友小酌小聚的蔬食餐酒館。

【台北東區.豬跳舞Dancing Pig】國父紀念館的小巷弄 | 聚餐 | 大份量餐點 | 炸物披薩燉飯

【台北東區.漂丿燒肉食堂】大份量丼飯//魔法啤酒一喝就上癮//忠孝敦化捷運美食

【台北東區.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捷運忠孝敦化戰區之約會聚餐口袋名單//居酒屋就要有好吃的炸物燒酒和汽水//份量足夠的套餐讓你飽飽的回家

【台北市民大道.川賀燒烤居酒屋】忠孝敦化//被征服的不只是味覺,還有心啊!//打翻對日本料理的認知

 

【台北東區.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充滿慵懶的貓餐廳//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可以包辦//少男少女心噴發就靠五隻小肥貓//文創小物這邊找//不限時、有WIFI

(影片♪)【台北東區.8292烤肉】捷運忠孝敦化站|正宗韓式燒烤,自己動手烤。東區韓式烤肉,超好吃韓式蒸蛋!

【台北東區.娘子韓食】捷運忠孝敦化站|市民總店。東區韓式燒肉,桌邊服務超幸福,貼心店員好加分。

【台北大安.不貳光車輪餅】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延吉街車輪餅,東區甜點,辦公室下午茶外送。特殊節日有特殊Logo!

【台北信義.BURGER OUT】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松菸、三創炸雞漢堡,美式餐廳。外帶野餐很方便。好吃薯條、椒麻醬。

【台北大安區.麵屋牛一】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牛肉麵,台版日式拉麵,牛肉麵節得獎店家,湯頭濃郁。

【台北東區.玹火鍋】捷運忠孝敦化站|有花牆的網美火鍋店,單點火鍋,調酒、串燒、火鍋一次滿足。

【台北大安.阿瑪迪斯Kaffee Amadeus】捷運忠孝復興站|奧地利氣息歐風饗宴,挑逗味蕾享受到位的服務。

【台北東區.台灣航海王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 / 拍照打卡 / 喬巴好可愛 / 周邊商品紀念品帶著走 / 草帽海賊團大集合 / 迎接大航海時代

【台北信義區.GUMGUM Beer & Wings】氣氛餐酒館//約會升溫餐廳//下班後放鬆放空放做自己//包場不限時Wifi

【台北東區.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充滿慵懶的貓餐廳//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可以包辦//少男少女心噴發就靠五隻小肥貓//文創小物這邊找//不限時、有WIFI

 

 

 

 

 

 

 

 

在此提醒您,每個人感受不同,本文為店家邀約但有自費之個人心得分享,皆為真實感受給各位參考唷!

文內提及之價格及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紀錄,若後續店家因故調整而有所變動,請依該店調整為主。

本文全部文字內容及照片皆為魚兒個人拍攝撰寫之原創,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

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