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1.jpg

位於頂溪捷運站附近的壹玖玖貳深夜食堂藏在住宅區內,

附近有停車場、公車,交通算是還算可以。

不過他們另一間板橋分店離捷運站更近一些就是了~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undefined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店外有長椅,

大概也是候位或是給需要呼吸的人用的吧

邊呼吸,邊聽個故事。

1992年,這家店的五個老闆出生了。

2018年,他們在家鄉-永和,打開了他們夢想的篇幅。

2020年,板橋店開幕,將他們的夢想分享出去。

batch_2-tile.jpg

壹玖玖貳有兩層樓,

店內的座位間隔不算小,環境舒適。

二樓可以包場。

音樂歌單有篩選過,都是同年代耳熟能詳的歌曲,

這讓魚兒在用餐時有種回憶感。

batch_4-tile.jpg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菜單 MENU】

batch_8.jpg

那天點了泡菜炒泡麵、蔥鹽無骨牛小排、鹽烤松阪豬、牛肋條、鹹豬肉、

起司櫛瓜、玉米筍、蒜香茄子、米血、百頁、明太子中卷、鹽烤文蛤、柳葉魚、明太子干貝燒

batch_8-1.jpg

泡菜炒泡麵

泡菜炒泡麵在菜單上是推薦項目,於是選了他試試。

沒有很喜歡泡菜的挑嘴怪,竟然也給了這道菜好評。

這碗麵裡有些許火鍋料及海鮮,包含蝦子、蛤蜊

泡菜搭上柴魚和青蔥,不膩口

batch_9.jpg

batch_10.jpg

蔥鹽無骨牛小排

魚兒滿喜歡它的,看那肉色,大概是七分熟。

不過軟,也不難咬。

簡單的調味加上蔥鹽,很下酒

batch_12.jpg

batch_13.jpg

鹽烤松阪豬

batch_22.jpg

牛肋條

筋稍多,不是很好嚼。

魚兒還是比較喜歡無骨牛小排

batch_32.jpg

鹹豬肉

他們家的口味都偏重,

這鹹豬肉的鹹度也不遑多讓。

但!

好咬。

如果來碗白飯,也是很剛好的

batch_24.png

起司櫛瓜、玉米筍、蒜香茄子

起司櫛瓜是滿特別的口味呢~

看起來很像南瓜櫛瓜

算是滿好吃的蔬菜類品項。

batch_17-tile.jpg

batch_23-tile.jpg

蒜香茄子在居酒屋也比較沒那麼常見,

於是就點了它來會面。

它被處理得偏軟,魚兒比較喜歡口感脆一些的。

蔥蒜給的很有誠意

batch_26.jpg

batch_27-tile.jpg

每道都下酒  

batch_22-1.jpg

米血、百頁

batch_14.jpg

batch_33.jpg

明太子中卷、鹽烤文蛤、柳葉魚

明太子中卷光是用眼睛吃,就覺得很滿足了

中卷的大小,OK!

明太子,OK!

軟硬度,OK!

被餵食,OK!

batch_15.png

batch_19.jpg

文蛤飽滿,挺大顆。

不過鹽巴也不手軟就是了~

batch_29.jpg

batch_30.jpg

明太子干貝燒

我們都很喜歡的明太子干貝燒~~~~~

這個真的很享受

batch_20-tile.jpg

濃醇梅酒

店家特別推薦了它。

原以為會用玻璃杯裝,沒想到是小酒罈。

小酒罈+小酒杯,讓魚兒有點興奮呀   

微甜順口,差點又叫一罈 

batch_34-tile.jpg

 

 

 

喜歡的話請幫魚兒按個讚,歡迎分享、追蹤唷!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162巷2號

營業時間:1800 - 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Jup Jup精釀啤酒居酒屋】捷運市政府站|烤功超好的居酒屋!!! 酒類種類繁多,啤酒頭精釀啤酒喝到飽。

【台北大安.Closet衣櫥餐酒館】捷運忠孝敦化站|走進歐洲地窖喝一杯。義式創意料理 & 調酒,衣櫥內的秘密花園。東區餐酒館推薦。

【台北大安.歐買尬二店】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訪歐買尬。超美裝潢,日日有櫻花。讓人滿意的餐點、用餐環境及洗手間。包廂用餐獨立空間。台北大安區日式料理推薦。金箔壽司。

【台北松山.青樓】捷運忠孝敦化站|中式餐酒館,創意宮廷風餐酒館。

【台北大安.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捷運忠孝復興站 | 令人害羞卻又萬分期待的熱門餐酒館。你對自己的慾望,夠誠實嗎?

【台北大安.激安の食事酒場(一號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高CP居酒屋,酒類無限暢飲、平價餐點38元起。適合情侶、朋友同事聚餐。

【台北大安.夜問居酒屋】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市民大道|獨立包廂,大電視可以看,怎麼點怎麼好吃。新鮮餐點,優質串燒。

【台北大安.Herban kitchen & bar】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餐酒館,蔬食創意料理,與三五好友小酌小聚的蔬食餐酒館。

【台北東區.豬跳舞Dancing Pig】國父紀念館的小巷弄 | 聚餐 | 大份量餐點 | 炸物披薩燉飯

【台北東區.漂丿燒肉食堂】大份量丼飯//魔法啤酒一喝就上癮//忠孝敦化捷運美食

【台北東區.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捷運忠孝敦化戰區之約會聚餐口袋名單//居酒屋就要有好吃的炸物燒酒和汽水//份量足夠的套餐讓你飽飽的回家

【台北市民大道.川賀燒烤居酒屋】忠孝敦化//被征服的不只是味覺,還有心啊!//打翻對日本料理的認知

 

【台北東區.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充滿慵懶的貓餐廳//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可以包辦//少男少女心噴發就靠五隻小肥貓//文創小物這邊找//不限時、有WIFI

(影片♪)【台北東區.8292烤肉】捷運忠孝敦化站|正宗韓式燒烤,自己動手烤。東區韓式烤肉,超好吃韓式蒸蛋!

【台北東區.娘子韓食】捷運忠孝敦化站|市民總店。東區韓式燒肉,桌邊服務超幸福,貼心店員好加分。

【台北大安.不貳光車輪餅】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延吉街車輪餅,東區甜點,辦公室下午茶外送。特殊節日有特殊Logo!

【台北信義.BURGER OUT】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松菸、三創炸雞漢堡,美式餐廳。外帶野餐很方便。好吃薯條、椒麻醬。

【台北大安區.麵屋牛一】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牛肉麵,台版日式拉麵,牛肉麵節得獎店家,湯頭濃郁。

【台北東區.玹火鍋】捷運忠孝敦化站|有花牆的網美火鍋店,單點火鍋,調酒、串燒、火鍋一次滿足。

【台北大安.阿瑪迪斯Kaffee Amadeus】捷運忠孝復興站|奧地利氣息歐風饗宴,挑逗味蕾享受到位的服務。

【台北東區.台灣航海王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 / 拍照打卡 / 喬巴好可愛 / 周邊商品紀念品帶著走 / 草帽海賊團大集合 / 迎接大航海時代

【台北信義區.GUMGUM Beer & Wings】氣氛餐酒館//約會升溫餐廳//下班後放鬆放空放做自己//包場不限時Wifi

【台北東區.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充滿慵懶的貓餐廳//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可以包辦//少男少女心噴發就靠五隻小肥貓//文創小物這邊找//不限時、有WIFI

 

 

 

 

 

 

 

 

在此提醒您,每個人感受不同,本文為店家邀約之個人心得分享,皆為真實感受給各位參考唷!

文內提及之價格及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紀錄,若後續店家因故調整而有所變動,請依該店調整為主。

本文全部文字內容及照片皆為魚兒個人拍攝撰寫之原創,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

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