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1-1.JPG

好久沒有幫指甲穿新衣,

在行天宮附近的巷弄有不少美甲店,

布拉藝術美甲很讓人感到賓至如歸

batch_2.JPG

batch_1.JPG

還沒進門就看到有隻橘貓在睡覺,

原本以為他會不友善,

結果不只親人,還沒節操(?

batch_3-1.JPG

轉頭過來講兩句話,

然後就靠過來坐在沙發區的我,

聞聞魚魚,喬好姿勢,就躺在魚魚腿上了

根本迎賓大使!

batch_3.JPG

進門後需要換拖鞋,

店內燈光明亮溫暖,

從熱得要命的是外走進涼爽的環境,

只有舒適。

batch_4.JPG

前面是手部區,

後面為足部區。

batch_5.JPG

布 拉 藝 術 美 甲 M E N U.

加LINE可以做線上預約唷!

batch_6.JPG

現在還有評論就送佩佩豬抑菌洗手乳~

送完為止唷!

batch_7.JPG

牆上滿滿的材料,

很是壯觀!

batch_8-1.JPG

batch_8.JPG

能夠選擇的款式有近百種,

單色凝膠就有上百種。

讓有那麼一點點選擇困難的魚魚陷入膠著

batch_9.JPG

batch_10.jpg

batch_12.JPG

batch_14.JPG

batch_11.JPG

batch_13.JPG

美甲師工作區

乾淨簡單俐落,

還有手機架和充電線真的很貼心~

batch_15-1.jpg

這位美甲師很貼心也很溫柔,

會注意到很多小細節,

每一個環節都處理得很細緻。

也不斷提醒如果有不舒服就一定要跟她說

從修甲型、去甘皮、甲面處理、底膠、上色、彩繪、封層、指緣油,

每一個步驟都讓魚魚覺得很舒服,

是有被照顧到感受的。

batch_15.jpg

另外,

在選擇造型的時候,魚魚有兩三種在煩惱。

是她!!!!

是她注意到魚魚喜歡的顏色,給了中肯的建議。

而且講了一句好重要的話~~~~

因為魚魚一直在想要不要用雪人,

但現在又是夏天,所以有點掙扎。

她說:「自己喜歡最重要~畢竟妳要看她們好一陣子!」

batch_16.jpg

所以魚魚就大膽地選了下去

成品真的很好看~~~~

很喜歡也很謝謝貼心美甲師

雪花也好美啊

batch_17.JPG

batch_19.JPG

batch_18.JPG

 

 

 

 

喜歡的話請幫魚兒按個讚,歡迎分享、追蹤唷!

 

 

布拉藝術美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18號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in circle】捷運中山站|洗剪染燙護,修護髮質不糾結,輕鬆出門好方便。

【台北中山.RITE】南西商圈|赤峰街RITE品牌直營店,環保小後背包專家。環保材質背包、寶特瓶包包分享。

【台北中山.瑰夏咖啡UNC COFFEE】晴光市場|晴光甜甜圈旁的手沖咖啡店

【台北中山.Laymoon Cafe】捷運民權西路、雙連站|錦西街三層樓咖啡廳,採光佳。無服務費餐廳(有WIFI、插座)

【台北大安.2D Cafe 師大店】捷運台電大樓站|超人氣2D漫畫風格咖啡廳,網美集散地。時間殺手、手機容量殺手。

【台北中正.可蜜達Comida】捷運北門站|西門町早午餐推薦,麻辣起司肉蛋雙重奏。麻辣系列開賣~

 

【台北松山.Morning GO】捷運小巨蛋站|寵物友善餐廳,交通便利的早餐、早午餐店。超好吃法國薯條!!

【台北南港.幸福肥計畫】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療癒貓咖啡廳,巷弄內的小天地,激推蛋糕甜點。不限時店家。(有WIFI、無服務費)

【新北永和.Chill Cafe】永和早午餐網美咖啡廳|驚喜社區彩繪牆,少女失心瘋拍不停。巷弄咖啡廳、早餐早午餐晚餐下午茶。(有WIFI、少數插座)

【新北新莊.托斯卡義大利餐廳】新莊平價義式餐廳,免費提供紅茶及麥茶。客製化義大利麵,自由加料。

【台北中山.Take Out Burgur&Cafe】捷運民權西路站|超驚喜貓餐廳,平價搭配美式餐廳。快來跟貓咪一同用餐!(有WIFI、插座)

【台北東區.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訪貓貓餐廳,慵懶療癒的好地方。美足味蕾滿足心。燉飯、沙拉、甜點、下午茶。有WIFI、插座、不限時。

【新北板橋.義之獨SHOW】捷運江子翠站|平價義式料理,欲罷不能冰淇淋紅茶。適合親子、朋友聚會。

【台北松山.米食林Ms.Lin Cafe】捷運南京三民站|超美氣氛網美餐廳,健康好吃無料理包。平日不限時、有插座。

(影片♪)【新北板橋.Oyami Cafe】捷運新埔站|節日聚餐好選擇,草莓控快來看這裡。捨不得喝的可愛拉花飲料~排餐燉飯義式料理炸物拼盤鬆餅。不限時,低消一杯飲料,有WIFI。

【新店區公所.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捷運新店區公所|寵物友善餐廳,多類型餐點選擇,適合聚餐、包場、辦活動。

【台北石牌.早寧午食】捷運石牌站|營業到很晚的早午餐;可以包場;用料實在、大份量餐點。

【台北天母.蒂朵義式料理】芝山捷運站|天母高CP值義式料理,超推美味肋眼牛排。好吃炸物歡樂拼盤,適合家族、朋友、同事聚餐,還有約會❤

【台北松山.鹿境早午餐】捷運台北小巨蛋站|三個大男孩的夢,超好吃早午餐,高CP值早午餐,時下歐美最流行brunchtail!

【台北西門.Oyami Cafe】捷運西門站|少女心大噴發,下午茶、排餐、義大利麵、龍蝦、鬧區中的夢幻世界,不馬乎的美食。

【台北中山雙連.雙倍喜歡】捷運中山站|久別重逢,貓咪餐廳,讓人為之驚豔的義式餐點,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小點,無服務費不限時。

【新北三重.哈波尼司義麵坊】捷運三重站|無服務費、好樂迪旁的義式餐廳,義大利麵、燉飯、不同風格的兩層樓。

【新北永和.自由溫室LiberBox】捷運永安市場|巷弄內的新世界,不限時空間有WiFi插座,友善動物有店貓,室內鞦韆獨角獸

【新北板橋.禾多靜巷HERDOR Near】捷運江子翠站| 大份量餐點,IG打卡熱點3D彩繪,巷弄中的夢境

【新北板橋.翁林林Café】捷運新埔站 / 平日不限時早午餐 / 有Wifi插座 / 低消一杯飲料無服務費

【台北大安.蔬桌】健康美味.VegeTable café & dining 蔬桌//不是書桌啊!

【新北中和.對味The Taste】巷弄中的舒適圈,就來這兒坐一下午吧!

 

 

 

 

 

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及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皆為真實感受給各位參考唷!

文內提及之餐點內容、價格及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紀錄,若後續店家因故調整而有所變動,請依該店調整為主。

本文全部文字內容及照片皆為魚兒個人拍攝撰寫之原創,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

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