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1.jpg

麻辣系列也能成為早餐的選項之一?

在北門捷運站附近的可蜜達,就在福星國小對面的巷子裡。

在這個魚兒既熟悉又沒那麼熟悉的地方,我們來看看到底有些什麼吧!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undefined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大門上,

掛著讓人覺得可愛的牌子:「勞闆説沒賣完不能下班。」

batch_2.jpg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用餐規定及最新消息~

還有菜單可以看。

batch_3.jpg

店內空間不大,

可以同時容納23人左右。

batch_4.jpg

batch_5.jpg

貼心的店家有準備置物籃給大家放包包。

離開時記得要巡一下有沒有東西遺漏唷 

batch_8.jpg

櫃檯旁有設置洗手台,

方便大家餐前、餐後洗手。

batch_6.jpg

可蜜達用的是 林華泰 的紅茶葉;

牛奶則是與 鮮乳坊 合作,

都有展示在店裡。

batch_7.jpg

櫃檯有推薦的菜色,以及新菜色。

 

batch_9.jpg

【可蜜達菜單 Menu】

batch_10.jpg

我們當天的餐點是新上市的

麻辣台式Pizza蛋餅、麻辣起司肉蛋雙重奏、炭燒甘蔗紅茶及炭燒甘蔗鮮奶茶

batch_11.jpg

炭燒甘蔗紅茶、炭燒甘蔗鮮奶茶

封蓋可以很清楚看到是哪杯飲料

炭燒甘蔗的味道很特別,

沒有額外的糖,純蔗糖的甜度讓魚兒覺得很剛好  

batch_13.jpg

batch_14.jpg

麻辣台式Pizza蛋餅

這蛋餅,是圓的。

吃的是蛋餅,做法是pizza。

中西方結合的結晶如下

batch_15.jpg

鬼椒、花椒、青花椒三種辣椒粉的結合,還有花生跟豆豆,

吃起來真的是挺複雜的。

batch_16.jpg

batch_17.jpg

batch_18.jpg

店家有小刀叉,

這樣食用起來很方便又優雅呀

batch_20.jpg

蛋餅皮適用粉漿蛋餅~

比一般蛋餅厚一點兒,也比較Q。

batch_19.jpg

batch_22.jpg

麻辣起司肉蛋雙重奏

看著那流瀉的馬扎瑞拉起司、安佳切達起司瀑布,肯定讓很多人感到幸福。

配著為數不少的鬼椒餅乾,多了一層口感和辣味。

平常沒在吃辣的人要慎重考慮~

batch_23.jpg

但如果跟魚兒一樣平時就能吃辣的人,

說實話,這不會辣到讓你「慶煙」

不過有墨西哥辣椒,是讓魚兒最驚豔的事~~~~~

batch_24.jpg

剖面圖

batch_26.jpg

一份就是兩片吐司的份量,

對切堆疊。

batch_27.jpg

妹妹表示:「這辣度,小CASE!!」

所以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嚐試看看摟! 

batch_28.jpg

 

 

 

喜歡的話請幫魚兒按個讚,歡迎分享、追蹤唷!

 

 

可蜜達Comid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巷14號

營業時間:0700 - 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西門.署茗職茶】捷運西門站|蕭敬騰的手搖飲料,800次奶蓋。

【台北萬華.濟善老麵】萬華車站拉麵推薦|艋舺大道巷弄排隊拉麵

【台北萬華.饕飽精緻鍋物】青年公園美食、南機場夜市商圈美食|沙瓦無限暢飲的火鍋店,自助吧附餐、水果、甜點吃到飽。

【台北西門.成都玖肆 CHENDU 94#心肝寶貝】捷運西門站|創意調酒;網美不能放過的貴妃出浴、情侶不能錯過的寶貝對不起、三五好友必喝的成人版養樂多!

【台北西門.Oyami Cafe】捷運西門站|少女心大噴發,下午茶、排餐、義大利麵、龍蝦、鬧區中的夢幻世界,不馬乎的美食。

【台北西門.阿豬嘻烤肉村】韓式吃到飽|銅盤烤肉、火鍋吃到飽,西門捷運站兩分鐘,一個人也可以吃。

【台北西門.西門町芒果冰】捷運西門站|令人流連忘返的榴槤忘返雪花冰。

【台北西門.Cama咖啡】捷運西門站 / 有Wifi / 服務佳 / 不限時 / 位子不好坐

【台北西門.鍋爸】涮涮鍋吃到飽//可以是麻辣鴛鴦鍋//也可以是獨享鍋//buffet隨你選

 

 

【台中西區.找伍食FindFiFth】天然手作早午餐|台中推薦早午餐,可包場、寵物友善餐廳。審計新村早午餐。

【台北松山.Morning GO】捷運小巨蛋站|寵物友善餐廳,交通便利的早餐、早午餐店。超好吃法國薯條!!

【新北永和.Chill Cafe】永和早午餐網美咖啡廳|驚喜社區彩繪牆,少女失心瘋拍不停。巷弄咖啡廳、早餐早午餐晚餐下午茶。(有WIFI、少數插座)

【台北中山.Take Out Burgur&Cafe】捷運民權西路站|超驚喜貓餐廳,平價搭配美式餐廳。快來跟貓咪一同用餐!(有WIFI、插座)

【新北永和.U NEED brunch&bistro】捷運頂溪站|永和早午餐,乾燥花海,浪漫燈牆,好拍打卡據點。無服務費、有WIFI、無時間限制。

【新北永和.自由溫室LiberBox】捷運永安市場|巷弄內的新世界,不限時空間有WiFi插座,友善動物有店貓,室內鞦韆獨角獸

【台北東區.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訪貓貓餐廳,慵懶療癒的好地方。美足味蕾滿足心。燉飯、沙拉、甜點、下午茶。有WIFI、插座、不限時。

【新店區公所.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捷運新店區公所|寵物友善餐廳,多類型餐點選擇,適合聚餐、包場、辦活動。

(影片♪)【新北板橋.Oyami Cafe】捷運新埔站|節日聚餐好選擇,草莓控快來看這裡。捨不得喝的可愛拉花飲料~排餐燉飯義式料理炸物拼盤鬆餅。不限時,低消一杯飲料,有WIFI。

【台北石牌.早寧午食】捷運石牌站|營業到很晚的早午餐;可以包場;用料實在、大份量餐點。

【台北松山.鹿境早午餐】捷運台北小巨蛋站|三個大男孩的夢,超好吃早午餐,高CP值早午餐,時下歐美最流行brunchtail!

【台北西門.Oyami Cafe】捷運西門站|少女心大噴發,下午茶、排餐、義大利麵、龍蝦、鬧區中的夢幻世界,不馬乎的美食。

【台北信義.BURGER OUT】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松菸、三創炸雞漢堡,美式餐廳。外帶野餐很方便。好吃薯條、椒麻醬。

【台北東區.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充滿慵懶的貓餐廳//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可以包辦//少男少女心噴發就靠五隻小肥貓//文創小物這邊找//不限時、有WIFI

【台北東區.豬跳舞Dancing Pig】國父紀念館的小巷弄 | 聚餐 | 大份量餐點 | 炸物披薩燉飯

 

 

 

 

在此提醒您,每個人感受不同,本文為店家邀約之個人心得分享,皆為真實感受給各位參考唷!

文內提及之內容、價格及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紀錄,若後續店家因故調整而有所變動,請依該店調整為主。

本文全部文字內容及照片皆為魚兒個人拍攝撰寫之原創,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

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