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以為,很能睡的自己,能夠克服十五個小時的時差。

DSCN0466.JPG  

沒想到,根本天方夜譚!

 

第六天的生活,依然在適應期。失眠了好幾夜,等於熬了好幾天的夜,一覺到天明變成一種奢望。

再一次離開台灣,原本兩百分的期待,有了超過一百分的失落,我想,我必須更努力調適。

 

我要相信,自己可以,也要相信,大家的相信。

 

 

 

在飛溫哥華的機上,認識了一個朋友,園蓉,是要到溫哥華上語言學校兩個月的。要下飛機時,和一對從台灣移民溫哥華的母女搭上線,聊了一會兒。媽媽是Julie,很熱心地流下了電話給我們,說有需要可以跟她說。台灣人果然還是很溫馨熱情的啊!!

 

入關的時候也很順利,沒有刁難。只是移民署的人員很少,排隊的人也不多就是了。此刻正在罷工時期,因此只有兩個人在櫃檯。我前面排了兩個人,都處理滿久的,我等了約半小時吧,不過我在櫃台也只站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拿行李、等房東來接也一路順暢。

 

謝謝幫助過我的人,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幸運:)

加油,捉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