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一書透過深入淺出的章節架構,揭示了當代領導者面臨的獨特挑戰以及克服這些挑戰的關鍵能力。

作者蘿絲·派頓從四個部分詳細講述了領導力的新遊戲規則、解構領導者常見的迷思與習慣、具體化的八大領導能力,

以及如何通過自我反思和持續學習成為更好的領導者。

【好書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好書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作者強調了環境變化對領導方法的影響,指出領導者需要不斷更新自己的策略和技能以適應這些變化。

書中提到的八大能力,如個人適應力、策略靈活性、自我更新等,都是當今領導者成功的關鍵。

透過具體案例和深入解析,作者不僅提供了理論指導,也給出了實踐這些能力的方法。

【好書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好書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這本書對於希望在不確定和快速變化的環境中領導成功的人來說是寶貴的資源。

它不僅挑戰了讀者對領導的傳統認知,也提供了實用的工具和技巧,

幫助讀者發展成為能夠靈活應對挑戰、鼓舞團隊並推動變革的領導者。

 

 

 

 

 

 

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022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