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信義區的聖誕樹,不遠處還有個熊大。

時間到了還會下雪呢。

好想感受一下雪國的氣氛。

 

該不該去?

 

1218

 

-

 

還是去了。

 

準備更新吧。

 

1222

 

 

 

IMG_3804.jpg

腳好痛,果然穿著跟鞋不能當走路魔人。

但也還是走完了。

為了參加婚禮,特地到信義區,一個很久沒好好看看的地方。

猶記得拿到婚禮邀請卡的那天身子有多虛弱,高燒一整天竟然晚上才發現,

然後就進了急診室。

而心中一直記掛著的,是小🐔 要另外請我處理保單的事。

直到今天的婚禮,都還在待辦裡。

-

教會的結婚見證聚會,這是第一次的經驗。

聽著他們的故事,也不是都那麼順遂,總會有摩擦、總是包容著。

我也還記得,她曾跟我說著他們相識的原因、和經過。

他早就注意到了她,身邊的長輩問著想幫忙牽線,他也都沒說屬意的是誰。

一直到有一天,他覺得心裡有個聲音告訴他:「再不說就來不及了。」

於是,他約了那兩位長輩用餐,告訴他們心裡面的那位女孩就是她。

沒想到兩位長輩馬上說:「我就知道!」

原來,早就被發現啦。

後來,他們越相處越覺得合適,只是,後來因為分隔兩地,開始出現了一些爭執。

但發生爭執就是解決問題的時候,最終,還是熬過來了。

-

他對她的鼓勵,她給他的笑容。

他對她的疼愛,她給他的力量。

好容易,也好不容易。

好簡單,也好不簡單。

 

拍照時,她握著我的手,握得好緊、好緊。

這種感覺好暖、好暖。

好喜歡看她笑著,她看起來好幸福。

 

 

雨還是好大,出了門走沒幾步就因為跟鞋有點難受。

走樓梯更是艱辛,怎麼度假了兩週連體力都受了很大影響。

都要我補,是要補什麼?

被丟掉了,要補什麼。

 

 

 

到底是什麼驅使我要到信義區晃一圈,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這場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的雨,讓整個信義區少了很多人潮。

一樣,也不一樣。

走過的這些路,沒有極大的改變,但氣息也不盡相同。

IMG_3746.jpg

有一些角落,連片段的細節都不被放過。

金魚的技能點不滿,可能游到別人的腦袋了吧。

IMG_3748.jpg

其實,雨落在身上的每個瞬間,都播映著每場雨的故事。

今晚的信義區,很不方便,卻很美。

IMG_3747.jpgIMG_3749.jpg

有些燈飾都還在,不過有個重要的地方,已經撤燈。

IMG_3750.jpg

這人行道,很吸引我的目光。

有些畫面只能親眼欣賞,那最自然、最不經修飾的美,鏡頭時常表現不出來。

IMG_3751.jpg

走呀走,就陪了朋友去買票。

這一次來這個地方,沒有看電影,也沒有倚靠著欄杆。

但有看到龍貓,一直很想看的龍貓。

IMG_3784.jpg

空橋連接著的範圍,好大、好遠。

在雨天,有空橋真好,雖然還是淋濕了。

這條路,好藍,整個信義區都好藍。

威秀下面有個拍照區也是藍的,這麼藍是要幹嘛?

IMG_3783.jpg

難得能看到這地方沒什麼人潮,感覺好舒服。

如果雨小一點,就更好了

IMG_3785.jpgIMG_3787.jpg

外面都沒人,想必都在裡面了吧。

IMG_3786.jpg

2018 需要好多好運!

財富、幸福平安、愛、身心健康有活力  

希望重要的人都能夠平安健康快樂。

IMG_3799.jpg

IMG_3790.jpg

IMG_3792.jpg

IMG_3789.jpg

就是這個!在空橋上立刻下樓,滿滿的$$$$$。

這陣子似乎被燒到了,好想去那個櫻花之國瞧瞧。

但,那又會是個大工程吧!

IMG_3798.jpg

原本,貴婦百貨裡,我記得也是有裝飾的。

可是推開大門的那刻,失望了。

不過也是啦,都一月六日了,誰會等你。

也沒義務等啊,自己不把握時間的。

但我記得2016年的擺設很溫馨,很用心。

 

 

我差點忘了一個地方。

看到它,我笑了,腳也已經進入第三階段的疼痛程度。

好醜。

如果有燈,倒影應該會很亮眼。

IMG_3800.jpg

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它這麼黯淡。

IMG_3801.jpg

最亮的,是這顆心。

空心的。

IMG_3804.jpg

好像跟上次看到的不太一樣,還是美美的。

IMG_3805.jpg

有首歌有那麼些詞播放著,在腦海。

有些心有那麼些話播送著,在這裏。

下面很熱鬧。

IMG_3806.jpg

IMG_3807.jpg

沒有馬的馬車。

IMG_3813.jpg

 

 

行過好多水泥地,好想休息,卻還是堅持走完這些路。

謝謝有個人陪著我繞完這一整圈,即便,這是為了什麼我還是不瞭解。

只覺得很累很累,卻好滿足。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原訂目標,還是有個未完成。

呼~

 

 

 

 

被新娘子說美,好開心。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