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集市和茶寶提供自然力.天然草本防蚊液體驗,
本身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出門受歡迎的人,大家都喜歡待在我身邊。
為什麼呢?
很簡單,因為我就是個防蚊液。
蚊蟲就喜歡找我培養感情,即便身邊有十個人,總對我情有獨鍾。
每次外出,就像去捐血般,但救的通常是昆蟲。
 
所以這次輪到夏季防蚊必備小物茶寶來救我了!

自然力 天然草本防蚊液  100ml

 

◆不含DEET(敵避)、香精、色素、防腐劑 

◆添加茶樹、香茅精油 

◆天然草本植物成份,溫和不刺激 

◆含蘆薈精華,滋潤肌膚清爽不黏膩

 

瓶身是按壓式的噴霧設計,

搖勻後-----「ㄆ斯~ㄆ斯~」

按壓設計很順,沒有不順的卡感。

 

 

在噴的時候,距離肌膚約10公分。

而這款防蚊液若大人在為孩童噴灑時,

先噴在自己手上,再間接的擦在孩童的皮膚上,

記得要避開傷口處喔!

建議每隔2至3小時補噴一次,以維持最佳的防蚊效果!

如瓶身所說,其實噴起來滿清爽的。

這次體驗其實是有做差異性實驗,

和朋友去宜蘭玩,去吃了冰,四個人坐在一起唯獨我被咬了幾口。

後來噴了防蚊液後,真的就沒再被咬了。

而噴出來的液體多少會有些味道,自己是覺得香香的。

但每個人接受度不一樣,可以參考。

 

\\
 
這是產品的小簡介,主要都是說明苦茶籽的功用,
適合小朋友使用,不刺激。
 
 
 
 
 
以上內容為本人體驗後親自撰寫之體驗心得文,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