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官網:Kolmar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些大牌的名字 

科瑪集團 Kolmar Korea 科瑪,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化妝品生產公司

科瑪的前身,為1921年的密爾沃基。

並以美國科瑪為基礎,於1990年成立韓國科瑪(KOLMAR)株式會社,率屬世界化妝品委託加工行業龍頭科瑪,

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亞等9個國家擁有公司、研發、生產及行銷網路遍及全球。

 

作為專業的化妝品加工企業,韓國科瑪擁有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

1994年開始以全球第3的地位,被選定為 CGMP(世界優秀化妝品製造及品質管理標準)制定公司之一。

100年的完善研究成果,科瑪擁有2萬種以上的處方,使科瑪可以因應變化並引領世界潮流。

目前韓國科瑪排名韓國功能性化妝品第一,是世界上最早研究奈米技術合成技術的開發企業  

主要為香奈兒Chanel、蘭蔻Lancome、蝶妝DeBON、蘭芝Laneige、資生堂Shiseido、歐蕙O HUI等眾多亞洲世界知名品牌化妝品進行委託加工、代工、貼牌生產,產品包括基礎化妝品、彩妝、洗髮用品、香水、醫藥類化妝品等十餘個大類數百個品種。

 

1.jpg

 

 

 

 

       ​​​​​​​  ​​​​​​​  ​​​​​​​ 

 

想了解更多,可以留言告訴我 

也可以透過

【Mail】vivianchoz@hotmail.com

【LINE】vivianline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