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根本算是飲料一級戰區的延吉街,

有大大小小品牌的手搖飲。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undefined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店家有規劃了一小區可以讓大家拍照,

裝潢挺簡單的 

2.jpg

店員都有戴口罩,

整個過程也讓魚兒更安心了許多~

3.jpg

整個店面都還算整潔

15.png

【漫漫點 Menu 菜單】

4.jpg

那天點了

蜂蜜烏龍拿鐵、凍頂鳳梨茶、手作鮮果茶、奶蓋錫蘭紅

5-1.jpg

5.jpg

蜂蜜烏龍拿鐵

甜度冰塊為去糖微冰,

只有蜂蜜的甜,剛剛好  

有那麼一點點的衝突美~

6.jpg

凍頂鳳梨茶

甜度冰塊為微糖正常冰。

鳳梨都是自己煮的,甜度高。

凍頂烏龍茶香味濃郁,即便只是微糖,

跟高甜度的鳳梨一起吸進嘴裡就很搭

但若是不那麼嗜甜,建議微糖或無糖。

7.jpg

鳳梨果肉份量不少。

8.jpg

手作鮮果茶、奶蓋錫蘭紅

9.jpg

手作鮮果茶

甜度冰塊:微糖微冰。

漫漫點的水果茶基底是烏龍茶,

在水果茶界算是比較特別的基茶

10.jpg

有蘋果薄片、百香果及鳳梨。

11.jpg

奶蓋錫蘭紅

店家給的奶蓋夠大氣,

而且!!

覺得鹹味超足

搭配微糖的錫蘭紅也挺不錯。

12.jpg

14.jpg

他們家的基茶很多都是以烏龍茶為主,

算是滿特別的口味~

13.jpg

 

 

喜歡的話請幫魚兒按個讚,歡迎分享、追蹤唷!

 

 

漫漫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0號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平日)

1100 - 2200 (假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手作功夫茶】國慶店|新北土城區飲料推薦,鮮果莎莎優格期間限定飲品。

【台北中山.果染】北大台北校區|手搖飲料,網美打卡牆漂亮漸層飲料。中山區飲料推薦,水果結合茶飲。

【台北松山.TEA WATER】捷運南京復興站|小巨蛋附近的手搖飲料,主打使用當季新鮮水果、天然茶葉。

【新北新莊.瘋一鍋】捷運新莊站|獨家火鍋搭配手搖飲料,古色古香裝潢。海鮮火鍋推薦,特色和牛滷肉飯。

(影片♪)【新北板橋.初韻TRUE WIN】捷運新埔站|三猿廣場手搖飲、舒芙蕾。士林夜市、基隆廟口夜市也有的出運飲料~

【嘉義民雄.茶啡茶】嘉義中華路、文化路|黑糖控、芋頭控看這裡。工業風的飲料店。粉紅豬、斑馬、綠浩克通通都是飲料啊!

 

 

 

【台北中正.Power Beef 燒肉丼小酒館】金山南路上的燒肉丼。令人回味的蒜味牛尾湯,二樓有酒吧。

【台北大安.印度風情】捷運台電大樓站|印度在地口味的印度料理,體驗當地風俗民情。

(有影片♪)【台北大安.Woodid우리】捷運信義安和|店長柴柴Sunny陪你一起享受韓式料理,驚艷的入口即化人蔘雞湯,好喝水梨汁。寵物友善餐廳。

【台北大安.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 野餐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 有Wifi 插座 / 驚艷室內野餐 / 拍照打卡好去處 / 超可愛派對野餐桌 / 免服務費 / 可外帶外送

 

【台北松山.青樓】捷運忠孝敦化站|中式餐酒館,創意宮廷風餐酒館。

【台北大安.房間餐酒The Room Bistro】捷運忠孝復興站 | 令人害羞卻又萬分期待的熱門餐酒館。你對自己的慾望,夠誠實嗎?

【台北大安.激安の食事酒場(一號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高CP居酒屋,酒類無限暢飲、平價餐點38元起。適合情侶、朋友同事聚餐。

【台北大安.夜問居酒屋】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市民大道|獨立包廂,大電視可以看,怎麼點怎麼好吃。新鮮餐點,優質串燒。

【台北大安.Herban kitchen & bar】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餐酒館,蔬食創意料理,與三五好友小酌小聚的蔬食餐酒館。

【台北東區.豬跳舞Dancing Pig】國父紀念館的小巷弄 | 聚餐 | 大份量餐點 | 炸物披薩燉飯

【台北東區.漂丿燒肉食堂】大份量丼飯//魔法啤酒一喝就上癮//忠孝敦化捷運美食

【台北東區.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捷運忠孝敦化戰區之約會聚餐口袋名單//居酒屋就要有好吃的炸物燒酒和汽水//份量足夠的套餐讓你飽飽的回家

【台北市民大道.川賀燒烤居酒屋】忠孝敦化//被征服的不只是味覺,還有心啊!//打翻對日本料理的認知

 

【台北東區.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充滿慵懶的貓餐廳//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可以包辦//少男少女心噴發就靠五隻小肥貓//文創小物這邊找//不限時、有WIFI

(影片♪)【台北東區.8292烤肉】捷運忠孝敦化站|正宗韓式燒烤,自己動手烤。東區韓式烤肉,超好吃韓式蒸蛋!

【台北東區.娘子韓食】捷運忠孝敦化站|市民總店。東區韓式燒肉,桌邊服務超幸福,貼心店員好加分。

【台北大安.不貳光車輪餅】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延吉街車輪餅,東區甜點,辦公室下午茶外送。特殊節日有特殊Logo!

【台北信義.BURGER OUT】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松菸、三創炸雞漢堡,美式餐廳。外帶野餐很方便。好吃薯條、椒麻醬。

【台北大安區.麵屋牛一】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牛肉麵,台版日式拉麵,牛肉麵節得獎店家,湯頭濃郁。

【台北東區.玹火鍋】捷運忠孝敦化站|有花牆的網美火鍋店,單點火鍋,調酒、串燒、火鍋一次滿足。

【台北大安.阿瑪迪斯Kaffee Amadeus】捷運忠孝復興站|奧地利氣息歐風饗宴,挑逗味蕾享受到位的服務。

【台北東區.台灣航海王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 / 拍照打卡 / 喬巴好可愛 / 周邊商品紀念品帶著走 / 草帽海賊團大集合 / 迎接大航海時代

【台北信義區.GUMGUM Beer & Wings】氣氛餐酒館//約會升溫餐廳//下班後放鬆放空放做自己//包場不限時Wifi

【台北東區.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充滿慵懶的貓餐廳//從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可以包辦//少男少女心噴發就靠五隻小肥貓//文創小物這邊找//不限時、有WIFI

 

 

 

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及感受不同,本文為店家邀約之個人用餐心得分享,皆為真實感受給各位參考唷!

文內提及之餐點內容、價格及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紀錄,若後續店家因故調整而有所變動,請依該店調整為主。

本文全部文字內容及照片皆為魚兒個人拍攝撰寫之原創,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

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