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1.JPG

在三峽的北大特區附近,生意不錯的黑霸牛肉麵,開到了板橋來。

來開箱一下他們家的餐吧!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undefined  歡迎追蹤魚兒的IG ~               

 

它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附近的民族路上,

附近機車還算是好停。

batch_2.JPG

門口有菜單和活動佈告  

batch_3.JPG

營業時間:

1100 - 1500

1700 - 2100

公休時間可以看佈告欄或是他們家FB。

batch_4.JPG

店內桌數約十二桌左右,可合併、分開。

不會太過擁擠。

batch_5.JPG

他們的廚房透過透明玻璃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如果外帶,麵、菜不煮可折抵十元。

batch_6.jpg

自助區

調味料、酸菜、餐具都自取。

店家有提供免費冰的麥茶飲用。

batch_7.jpg

黑霸牛肉麵菜單 MENU (轉自黑霸牛肉麵官方FB)

undefined

當天點的有大碗的牛肉麵、小碗牛肉乾麵、牛肉湯、小菜

batch_1.JPG

小菜

那時候晚上八點過去用餐,很多小菜都沒有了。

所以就來了花干、豆乾、海帶、涼拌小黃瓜。

花干有點甜,涼拌小黃瓜開胃且解膩  

batch_8.JPG

batch_9.JPG

大碗的牛肉麵

大碗的份量挺大的。

選了粗麵,口感Q彈,牛肉有五塊。

滿適合男生的

batch_10.JPG

batch_11.JPG

他們家的牛肉讓人很驚艷

燉的很軟嫩,讓喜歡軟軟肉的魚兒超喜歡 

batch_12.jpg

小碗牛肉乾麵

魚兒選的是細麵,菜單上面寫說它是重口味,

不過我們都覺得其實沒有很重口味

batch_13.JPG

有筋的肉也都很軟嫩,

不會因為有筋就很難咬~~~~~~

小碗的麵量對魚兒來說就很有飽足感了。

batch_14.jpg

牛肉湯

牛肉湯只有一個SIZE,140元。

碗就是跟牛肉麵一樣大碗,魚兒覺得好像點牛肉麵更好一點(?

不過不想吃麵的話,也不失為一個選擇。

batch_15.JPG

牛肉湯有五塊,

也有大量的青菜。

batch_16.jpg

 

 

 

喜歡的話請幫魚兒按個讚,歡迎分享、追蹤唷!

 

 

黑霸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3號

營業時間:1100 - 1500;17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周邊吃喝 】

【板橋江翠.簡食光Simple Food】捷運江子翠站 | 出乎意料的早午餐,擄獲人心鮮奶茶。提供WIFI、有插座,有低消。

(影片♪)【新北板橋.Oyami Cafe】捷運新埔站|節日聚餐好選擇,草莓控快來看這裡。捨不得喝的可愛拉花飲料~排餐燉飯義式料理炸物拼盤鬆餅。不限時,低消一杯飲料,有WIFI。

【新北板橋.稼咖啡Jia Cafe】捷運板橋站|幽靜的轉角空間,老宅藝文空間。老闆娘溫暖的笑容是回訪的原因之一。無服務費,有WIFI,有插座,不限時。

【新北板橋.義之獨SHOW】捷運江子翠站|平價義式料理,欲罷不能冰淇淋紅茶。適合親子、朋友聚會。

【新店區公所.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捷運新店區公所|寵物友善餐廳,多類型餐點選擇,適合聚餐、包場、辦活動。

【新北永和.U NEED brunch&bistro】捷運頂溪站|永和早午餐,乾燥花海,浪漫燈牆,好拍打卡據點。無服務費、有WIFI、無時間限制。

【新北三重.哈波尼司義麵坊】捷運三重站|無服務費、好樂迪旁的義式餐廳,義大利麵、燉飯、不同風格的兩層樓。

【新北板橋.禾多靜巷HERDOR Near】捷運江子翠站| 大份量餐點,IG打卡熱點3D彩繪,巷弄中的夢境

【新北永和.自由溫室LiberBox】捷運永安市場|巷弄內的新世界,不限時空間有WiFi插座,友善動物有店貓,室內鞦韆獨角獸

【新北板橋.外兒】捷運板橋站 / Stay Awhile / 巷弄老宅 / 停留在記憶裡的氣味 / 臺灣眷村味 / WiFi不限時有插座 / IG打卡

【新北板橋.翁林林Café】捷運新埔站 / 平日不限時早午餐 / 有Wifi插座 / 低消一杯飲料無服務費

【新北板橋.貴堡遞-萃旅餐飲】捷運江子翠站 / 有WiFi / 不限時 / 低消一杯飲料 / 菠蘿油 / 創意料理 / 地中海型風格

【新北板橋.Oyami Cafe】捷運新埔站//悠閒下午茶//交通便利聚餐好選擇//排餐燉飯義式料理炸物拼盤//餐點不限時//低消一杯飲料//有WIFI

【新北板橋.林斯漢堡美式餐廳】捷運府中站//Lin's Burgur//需要花點小心思注意才找得到的店家//男生也能吃飽的足夠份量//不限時.有WIFI

【新北中和.對味The Taste】巷弄中的舒適圈,就來這兒坐一下午吧!

【台北東區.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訪貓貓餐廳,慵懶療癒的好地方。美足味蕾滿足心。燉飯、沙拉、甜點、下午茶。有WIFI、插座、不限時。

 

 

 

 

 

 

 

 

 

 

 

 

 

 

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及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心得分享,皆為真實感受給各位參考唷!

文內提及之餐點內容、價格及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紀錄,若後續店家因故調整而有所變動,請依該店調整為主。

本文全部文字內容及照片皆為魚兒個人拍攝撰寫之原創,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

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