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4.53.20.png   

用LINE這麼久了,相信大家也感受到貼圖已經是使用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從最初只有圖,到後來的圖文,讓懶惰的人可以不用打字就表達想說的話,

而貼圖也更生動的表達了想傳遞給對方的想法

 

魚兒很早之前就想嘗試做貼圖了,自己曾研究過,但覺得太麻煩了,因此作罷。

但因為還是很想做,所以一直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想說改日再戰!

這次有機會請Mamabuy幫忙,更加深了魚兒要讓貼圖成功做出來的想法,

所以後來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後續的部分

 

當然,所有事件的開始,都要有人事物,事已備妥,只欠東風,也就是人、物。

人當然就是魚兒,另一位就是Mamabuy的蘋果;

而物,就是貼圖所需的照片啦!

過程跟蘋果討論良久,所有的步驟都讓魚兒覺得安心不慌亂 

 

由於照片如果有模糊不清的地方會被LINE退件,所以在選擇照片時,要特別注意!

同時,要稍微注意衣服上是否有商標,像是卡比獸、龍貓、喬巴之類的,盡量避免唷~

batch_螢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7.02.30.png

 

去背這項服務真是讓魚兒覺得優秀!

batch_螢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7.03.04.png

 

好不容易選完照片了,真的花了世界無敵久的時間!!

也建議各位可以多選幾張,因為不知道哪些可以用、哪些是不適合的,

所以魚兒決定多選幾張讓蘋果挑

batch_螢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7.03.37.png

 

讓專業的選完之後,就是第二件大工程了  

Mamabuy很貼心的準備好了常用的詞彙給大家參考,

但調皮搗蛋如魚兒,全都看完一遍之後,絞盡腦汁的想了幾個自己和朋友常說的話

batch_螢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7.03.59.png

 

 

 

 

 

手工的東西總是需要點時間,所以大家可以耐心等候~

如同魚兒一開始說的,之前就很想自己體驗上架貼圖這玩意兒了,

所以就跟蘋果說後續的上架魚兒要DIY !!

可是DIY的過程也是不容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atch_螢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7.04.36.png

batch_螢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7.05.21.png

 

於是乎,收到蘋果精心製作的主圖和標籤圖後,魚兒就開始動工了!

蘋果很貼心的提供了Paypal的申請流程教學和Line帳號註冊教學。

魚兒也另外爬了很多文做功課,就是為了要完成一直放在心裡的事情 

batch_螢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7.08.05.png

 

 

靜態的貼圖申請量大過於動態,所以蘋果幫我做成了動態的貼圖縮短審核時間。

但是上架後,動態貼圖是$60,靜態貼圖是$30,這就要特別注意摟!

batch_螢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7.05.47.png

 

 

終於,魚兒出了自己的第一套圖,算是替自己完成一件小小的心願。

只是,原想分享這喜悅給一些朋友,卻也有點羞赧 

先前只偷偷和一位朋友說,她立馬就入手了  

03.png01.png

06.png02.png

04.png05.png

07.png08.png

 

 

從申請帳號、Paypal的事前準備、上架、到審核通過,約為一個月的時間。

若是有朋友想要自己上架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時間唷  

 

 

 

 

 

故事貼圖化,是因為很喜歡那個當下。

 

 

 

 

 

 

 

 

Mamabuy媽媽買創意工作室

官網:https://mamabuy.qdm.tw/

LINE:https://line.me/R/ti/p/%40iiy1615f

或直接加@mamabuy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buy00/

 

 

 

 

 

 

 

 

 

 

此篇為合作邀稿,皆為魚兒真實體驗,供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