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0.jpg

是2/28的時間了,但其實想說的是2/27的戀棧。

已經好晚了,窗外黑壓壓一片,幸好我還有氣球可以看。

懶得調色,就只能看到這片光景。

偶然在IG看到,就想來了,就在隧道裡了。

 

隧道裡有點熱鬧,也有點暗。

覺得好厲害,竟然用氣球做出這麼大的隧道。

其實時間沒有暫停,秒針沒有偷懶。

如果每顆氣球都承載著一個願望,戳破是不是就能夠實現 

2/28就是展期的最後一天,所以過後就會一顆顆被戳破吧!

那我要先想好願望!!

 

後來被調皮搗蛋上身,在咖啡店點喝的時候,跟店員說我姓皮。

『皮?』

「摁,皮膚的皮。」我還對他笑了一下,雖然自己快破功。

『皮...膚的皮嗎~』店員竟然笑了!他笑得很開心???????

「摁對呀!」再笑我就要破功大笑了.....

『皮小姐妳好~』難掩他的笑意。

「你好。」姓皮是很好笑膩?

就聊起來了(?

 

下次要說姓卡!!

 

 

果然還是不能隨便喝咖啡  

 

 

 

今天綁了六次鞋帶,為什麼總會掉 ?

右腳還比左腳多次。

為什麼都不乖乖聽話!

像剛剛看到的短腿一樣乖該有多好!臭豆腐超級多人,所以默默看了牠好久。

好舒服的氣溫。

偷偷的蹓躂,還被盯上了

 

三點了。

眼睛要睜不開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